哇係你阿姐....不是你阿母  >"<

突然間發現...ㄟ...怎麼四周一陣鴉雀無聲

那兩個寶貝呢??

突然看見這ㄧ幕...我想  黑糖ㄧ定很無奈吧

因為...這可真是確確實實的 丸子把黑糖的手臂當枕頭睡

睡的可真是舒服 安穩!!

黑糖真的脾氣很好...什麼都讓丸子

就連睡覺...也讓丸子隨便勾撘著睡...哈哈!!

 DSC01857.jpg

↑ 丸子:好柔軟的枕頭喔!!  ㄏㄏ

DSC01858.JPG 

↑漸漸的...睡著了...那個肚子沒了毛.是因為結紮了

丸子: 不要叫醒我!!

DSC01862.jpg  

↑丸子: 恩...還是這樣舒服^^

DSC01866.jpg 

↑黑糖:喔..~~"  很累捏...這樣的角度..這樣的姿勢。

        還有....我不是T啦....

  我想黑糖ㄧ定很想大喊告訴丸子: 我係你阿姐...不是你阿母.....嗚嗚嗚~~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ing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