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寒流來襲..黑糖跟丸子竟跑到我的床上睡

所以我買了一個粉紅點點屋給她們...

再還沒買她們的睡屋前 兩個小傢伙常常窩在一起睡

睡1.jpg 

睡2.jpg 

真的好像媽媽在帶小孩喔!!

黑糖ㄧ定會抗議說:我不是她媽啦!!

天氣漸漸越來越冷

把鼻也說去買個小屋子給她們吧..

寵物用品真的不便宜...選來選去就喜歡這個粉紅屋

點點屋.jpg 

不過 買回來發現...有點太小了..要擠兩隻ㄧ起睡的話

但是呢...這兩個感情就好到可以擠...

反正丸子都是在黑糖身上應該沒差

DSC01928-1.jpg 

 

DSC01927-1.jpg 

恩~~ 看起來真的很擠喔!!  哈哈

後來發現 丸子太"押霸"...有點佔地為王的動作

黑糖ㄧ進去 丸子馬上跑進去把黑糖趕出來

丸子會故意找黑糖打架....黑糖是淑女..不愛打鬥

但是...黑糖也不是好惹的啦...

曾經看到黑糖跟丸子打架 打到可以對話....

厚...真的很可愛 超神的啦!!

就像之前網路上有一則影片...公貓劈腿..母貓在教訓公貓的影片

貓語言..我當然是聽不懂...但是 看家裡這兩ㄓㄧ來ㄧ往 我發現又好像可以懂牠們說什麼!!

總之   把鼻也不想因為這樣分不平

所以把鼻又買一個屋子...但是 把鼻買狗睡的屋子 >"<

未免也太大了一些...不過 兩ㄓㄧ起睡 綽綽有餘...(狗的房子相片下次補)

好幸福的兩隻貓....名副其實的茶來伸舌  飯來張口...

我這麻就是牠們的傭人

不過 牠們雖有自己睡覺的地方 但是還是跑來床上跟我睡

丸子.jpg 

甚至要到被子裡睡...牠們會把我叫醒...然後要我把被子拉起 因為牠們要進去窩著睡

黑糖.jpg 

但牠們特愛睡在我的兩腿之間...真是怪貓

不過 也好啦 牠們暖和 我也暖和....

可愛的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ing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