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陣子是不是PET們發情的季節阿??????

因為妞麻我家裡有了ㄧ股濃濃的"味道"

我不會形容那個味道....不過那味道  讓妞麻我聞了想吐>"<

是PET們的費洛蒙味道ㄇ?......

我ㄧ直在找是不是家裡有什麼死屍之類的.....

我也把牠們常躺的地方的被子拿去洗 墊子也洗

可是還是有味道....

以前沒有這樣過捏!! 是突然有這樣的明顯味道

黑糖妞已經ㄧ歲多 已結紮

丸子妞剛滿一歲  已結紮

結紮了 還會有發情這類的生理反應ㄇ?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我這樣的情況過.....

味道又要怎消除呢?

聞牠們身上又沒有味道.....還是這味道會是在牠們身上哪個部位散發的????

可是當牠們經過就會聞的到!!

發情 通常要會持續多久呢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ing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