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級無奈的丸子

DSC01902.JPG 

↑ 嘛嘛.....我不要穿啦

DSC01896.jpg 

↑ ..嗚嗚嗚 我不要啦..拜託

DSC01895.jpg 

↑ .再不脫...我...我...????!!

丸子:麻~~那個...剪..剪..剪....刀..怎>>>>>>麻~~.不穿有這麼嚴重喔???(差點說  再不脫我就死給你看>"<)

        呼~~麻..我不喜歡穿衣服拉...我喜歡"自然"的感覺,不喜歡有束縛!! 哈哈

        還有....麻~~ 衣服太繃囉>"<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Pet們好像不怎喜歡穿衣服ㄝ...可是那些衣服真的都好可愛喔!!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ing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